•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时间:2019/04/03 11:25:32点击量:

                                                   

42日上午,校委书记邱卫东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审计处副处长李天森等参加调研。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副总经理颜纯军、调研员屠贵逸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图片1.png

邱卫东认真听取了包晓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关于公司推进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的详细汇报。

邱卫东充分肯定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努力,他指出,不管后台还是前台,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能动摇落实“一岗双责”不动摇;树立规则意识,权力关进笼子,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做好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安全意识,要依法治校,职责清晰,做好宣传沟通工作;要发扬担当精神,加强后勤工作主动性,对发现的问题要主动出击。


 IMG_6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