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深入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  时间:2019/06/26 10:37:35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书记宣勇讲话精神和校长洪岗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报告内容,为进一步深入解读学校《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后勤服务公司于6月25日下午组织“构建服务育人体系,助力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的专题研讨会。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谈到,高校后勤不但是高校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 更是一条服务育人的战线,是对学校教学育人的必要补充。加强服务育人是高校培养全面发展大学生的时代要求,也是高校后勤工作的重要职责。她强调,后勤要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情况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服务育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后勤体制改革,提高后勤服务意识,增强后勤保障能力。

公司副总经理颜纯军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深刻认识“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内涵,要牢固树立后勤服务育人的理念,为构建协同育人平台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结合本部门职责就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服务意识、增强保障能力,如何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等方面做了交流和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为公司的服务育人工作起到了更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