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领导深入走访调研学生宿舍
来源: |  时间:2019/11/01 13:34:57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了在工作中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10月29日,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公司总经理颜纯军、调研员屠贵逸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查研究。10月31日,包晓华带领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再次走访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调研走访旨在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适应情况和生活动态。公司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健康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对于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欢迎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相关部门要明确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着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工作开展顺利,使公司领导深入了解到学生的生活状况,充分体现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这不仅有利于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更有利于公司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和困难,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有序展开,切实提升学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