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 |  时间:2022/12/01 08:44:40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相关规定,提升强化后勤服务中心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11月30日上午,中心综合办组织全体驾驶员,在和香园302召开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彭参与本次培训。

丰翔龙就后勤中心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安全驾驶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驾驶员们应将行车安全作为每次出行的第一要义,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第二,安全驾驶意义重于泰山,中心应灵活开展教育培训,围绕行驶安全工作的热点、难点,增强全体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第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把车辆技术状况关,定期对驾驶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车辆各项性能良好。

随后,工作人员分发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给每位驾驶员,分发了《校车安全知识手册》给校车驾驶员们,要求他们切实掌握相关安全教育意识,将交通安全意识内化到自身每一次车辆驾驶之中,安全驾驶,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最后,驾驶员们共同收看了《交通安全十大警示案例》。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习惯,从源头上杜绝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