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时间:2022/12/23 18:55:16点击量: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以视频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出席并指导,校特邀监察员、审计处处长舒蓉雯列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徐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勤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内容充分,详细地展现了后勤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后勤领导班子的战斗力;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应对策略和解决方案针对性较强。对于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三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监督体系,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制度,切实增强自觉自律,做到廉政为民。第二,要继续优化工作流程,做到制度规范合理,确保真正落地生效;第三,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集中精力干净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审计处处长舒蓉雯反馈了后勤2022年审计整改情况,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从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循各项议事规则;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除险保安工作;周密部署,严格排查,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高质高效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结合后勤关键领域、重点岗位的薄弱环节进行风险排查、分析研判,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防控措施。

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