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校园春日丽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 |  时间:2023/03/08 12:51:54点击量:

阳光明媚,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热情,同时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了校园春日丽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以及美好祝福,感谢并肯定她们对于学校后勤工作的积极贡献,转达了学校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怀并为每一位员工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温暖的问候、温馨的祝福,融入了每一位女职工的心中。

全体女职工徒步寻语山步道,山上空气清新、百鸟争鸣、万物复苏,刚抽芽的新枝,初绽放的小花,渐被染绿的树叶,春意盎然,大家漫步山间感受着春的气息,也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一路上,女职工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走着走着还会与同伴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住这精彩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后勤分工会全体会员健康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在释放了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以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