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员工大会
来源: |  时间:2023/03/08 15:41:03点击量:

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望C1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体员工大会。中心主任丰翔龙、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副主任钱伟,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钱伟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22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2022年度财务工作执行与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中心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022年度所有员工都聚焦于重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中心内部创新整合资源,打造了如垃圾分类、校园风貌建设、完善餐饮保障格局等亮点工作。中心员工从小事做起,做好日常保障工作,优化后勤服务水平,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强化自身建设。他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加强文化后勤建设,推动中心健康有序发展;加强服务后勤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指数;加强智慧后勤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代表中心党总支作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阐述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计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党总支为目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开拓党员视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第二,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第三,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构建权力制约监督体系,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钱伟向全体员工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荣誉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他指出此方案的意义在于推进中心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以及工作积极性,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团队的质量与水平,希望全体后勤人都能够以饱满地热情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他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员工名单。中心领导为吴菁、徐玲丽等35名获奖员工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向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中心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后勤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为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以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