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时间:2023/05/09 14:20:31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重点解决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勤服务中心5月5日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本次师德师风整治工作重点涉及的7个方面、35个问题及整治工作各阶段的年度安排做详细解读。对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面落实落细整治工作各项要求,按照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部门监管职责;三是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各合作经营单位应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确保每位员工熟知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强化纪律意识,恪守职业道德操守。

会后,中心每位员工认真学习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并填写《教职工个人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