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清廉后勤”建设启动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来源: |  时间:2023/05/24 10:44:08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5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和香园三楼会议室举行2023 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任丰翔龙、副主任钱伟、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钱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传达了学校关于清廉浙外建设的要求和条件部署,介绍了“清廉后勤”建设实施的具体内容和任务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落实文件内容并深入积极地开展行管工作。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按责任书内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将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

中心主任丰翔龙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要以好党风、好政风、好作风,进一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清正廉洁的育人环境,实现“党风清廉、干部清正、管理清明、服务清朗”的“清廉后勤”。

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钱伟表示,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推动实现中心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中心总支书记和主任与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庄重地签订了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牢筑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以责任书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