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党总支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设有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1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党总支思想、作风、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多年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涌现出多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校级三育人荣誉获得者。2020和2022年度,党总支获校五星级党总支荣誉称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微信公众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c)2018-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hqfwzx@zisu.edu.cn  |  0571-88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