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中心简介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医务室、采购部、餐饮部、宿管部、物业部、质量监控与安全部等七个部门,主要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在做好饮食供应、医疗保障、水电维修、绿化保洁、公寓住宿、会务服务、车辆管理、收发服务、一卡通等服务保障的同时,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坚持服务育人,不断构建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为学校的特色发展保驾护航。

曾荣获: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2020年度五星级党总支、2023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的荣誉。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微信公众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c)2018-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hqfwzx@zisu.edu.cn  |  0571-88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