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19/05/27 09:35:15点击量:

各位毕业生:

祝贺同学们从校园踏入社会,顺利实现从大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在离校之前,后勤服务公司对办理离校手续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总整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仔细阅读有关事项,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办理离校手续之前须完成图书馆还书手续)。

一、毕业生搬离宿舍时间安排

请各位毕业生尽量在6月21日前将自己的行李搬离寝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届时将对所有毕业生宿舍进行统一清扫和维修。

二、住校生离校手续办理

(一)办理时间:613日、6月14日、6月17日815-1620。为避免因集中办理造成拥挤,请大家合理安排办理时间。

(二)办理地点及具体内容:

1.归还钥匙:请于本楼宿管值班室处归还寝室钥匙。如钥匙遗失请到后勤办事大厅补交钥匙工本费。若需继续留宿至6月21日,可联系宿管员办理钥匙借用手续,押金为10元/把

2.领取清单:请于本楼宿管值班室处凭寝室钥匙领取清单(如下图),清单切勿遗失。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9年毕业生办理手续清单

公寓号

寝室号

姓名

钥匙

电费余额

开水卡

一卡通








 3.凭清单到后勤办事大厅办理一卡通退还、水卡退还、电费清算及空调押金退还等离校手续(退还一卡通需携带学生证)。

三、非住校生离校手续办理

请携带学生证前往后勤办事大厅办理离校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一卡通遗失,如需补办,需交10元工本费。一卡通可不退还,卡内金额将保留两个月使用期限,若要退余额请凭一卡通办理。

(二)水卡遗失,如需补办,需交10元工本费。若退水卡后仍需使用开水,可直接与本楼宿管员联系。

(三)电费的清算时间节点为6月13日上午7:00,清算后产生的电费请学生自助充值。

(四)空调租赁公司将于6月13日、6月14日、6月17日在后勤办事大厅门口办理空调退还押金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请自行与租赁公司联系。



 后勤服务公司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