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0/06/08 09:15:48点击量: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即将从校园踏入社会,奔赴到祖国的建设前沿,在此,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祝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离校前,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仔细阅读相关事项,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办理离校手续之前须完成图书馆还书手续)。

一、离校时间安排

毕业离校手续定于6月10日、6月11日、6月12日8:15-16:20办理。为避免因集中办理造成拥挤,请大家合理安排办理时间。

因所有毕业生寝室届时需统一进行整修与保洁,所以请延长住宿的同学在6月23日13:30将个人物品搬离寝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住校生离校手续办理

1.钥匙归还:请到本楼宿管值班室处归还寝室钥匙。如钥匙遗失请到后勤办事大厅补交钥匙工本费。若需继续留宿至6月23日,可联系宿管员办理钥匙借用手续,押金为10元/把。

   2.领取清单:请于本楼宿管值班室处凭寝室钥匙领取清单(如下图),清单切勿遗失。

3.凭清单到后勤办事大厅办理一卡通退还、水卡退还、电费清算及空调押金退还等离校手续。

三、非住校生离校手续办理

请携带学生证前往后勤办事大厅办理离校手续。

四、注意事项

1.电费清算:清算节点为6月10日上午7:00,清算后产生的电费可以通过公众号“浙外后勤”自助充值;

2.空调押金退还:空调租赁公司将于6月10日、6月11日、6月12日在后勤办事大厅门口办理空调退押金手续,请自行联系;

3.水卡退还:如水卡遗失需补交10元工本费。水卡退还后若仍需使用开水,可直接与本楼宿管员联系;

4.一卡通退还:如要退卡,请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办理;如不退,该卡可保留两个月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