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 |  时间:2023/02/18 09:00:17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岗位描述


(一)小车驾驶员1名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2严守职业道德,严谨驾驶作风。工作期间注意言行举止,服从安排,听从调度,以主动、热情、周到、真诚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服务。

3做好车辆保障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路线出车,做到车侯人。

4严禁公车私用,严禁以车谋私,严禁私自将车交给他人驾驶。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及节假日值班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55岁以内,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验;

2、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

3、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懂商务接待礼仪,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至2月24日16:00点截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材料接收邮箱1397020666@qq.com;电话报名,徐老师13588716640

3、报名材料:(1)求职意向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3)本人身份证(电子);(4)毕业证书(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