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礼仪服务及操作规范培训
来源: |  时间:2018/11/19 17:14:28点击量:

    为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人员规范操作及优质服务水平,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和香园三楼包厢组织开展了礼仪服务、包厢规范操作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管理、技术顾问陈玉泉老师进行授课和现场指导,并邀请了后勤服务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潘美蓉、校学生代表等参加。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餐厅服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老师向参加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餐厅服务的种类、形式、类别等理论知识,并全面讲解了中餐宴会服务的内容,如:铺餐桌台布的操作、托盘的准确使用、中餐摆台的餐具摆放、服务的操作程序等专业知识,并现场传授了餐巾折花技艺。通过现场互动及操作示范,寓教于乐,参加培训的人员学习积极性高昂,营造了礼貌服务、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


12-wps图片.jpg

 

    通过本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增强了服务意识,初步掌握和了解了迎客礼仪、引坐服务、入席服务、上菜服务、餐巾折花等餐厅服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同时,增强了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精神,这对于提升餐厅服务,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