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 |  时间:2019/04/03 14:06:42点击量:

42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召开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责述德述廉述法”的报告会。

党总支书记包晓华主持会议,代表部门述职述责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副总颜纯军和调研员屠贵逸分别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

包晓华表示,2018年后勤服务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以落实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切实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思想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服务育人意识;加强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她表示,个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围绕公司中心,科学谋划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廉政作风建设,广泛开展调研并组织开展工会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年度工作。

颜纯军表示,2018年围绕一个“干”字,聚焦一个“实”字,以坚持勤勉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责任不松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严于律己,不断提升道德品格修养;转变观念,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奋战后勤,不断取得新成效。

屠贵逸表示,个人由衷地把关心后勤工作当作关心自己的事、把支持实职领导的工作当作支持自己的事;实职领导的工作补台不拆台、建议不意见、插嘴不插手。2018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多个讲话贴近民生入耳入脑入心,个人十分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并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公司所有在编人员参加会议,并对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