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宿管部组织员工收看学习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
来源: |  时间:2022/05/30 10:54:46点击量:

2022年5月27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寓专会”)主办的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在线上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常务副主任王清埃在线上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寓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大新宇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郗蕴超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深入研讨的交流平台,继续推广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经验,在满足大家对公寓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知识技能的需求的基础上,促进更多地区和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和学生公寓育人能力提升。宿管部组织员工收看了云课堂,认真进行了线上学习。

员工们倾听专家的分享,随时记录重要内容。在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三全”育人,通过自身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为提升我校公寓管理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