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餐饮部为新学期各食堂开餐做准备
来源: |  时间:2022/09/12 16:39:53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和食堂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操作水平,提升学生食品安全质量,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餐饮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查组要求各餐厅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存储、加工、洗消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加强水、电、气等重点部位安全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9月7日上午餐饮部召开了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上李和平主任总结了上半年食堂管理工作。对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食堂饭菜质量、提升食堂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9月8日上午,李和平主任对饮食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及操作规范培训,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卫生大扫除仔细整理食堂仓库、冰箱、操作台等,认真清理地面瓷砖和墙面的每一处顽固污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