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后勤精神代代传,老少相聚话重阳”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9/27 15:56:09点击量:

重阳秋色暖,敬老情谊浓。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尊老爱老的精神底蕴传递下去,9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余杭开展“后勤精神代代传,老少相聚话重阳”活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副主任钱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后勤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中心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为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小古城村生态公园,大家充分领略到了小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就;在小古城村文化礼堂,大家详细了解了这个全国民主法治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的建设发展情况;在径山书院,大家切身体会到了这座以“乡创空间”为主体的农文旅体科综合体里蕴含着的科技内涵和时代气息。

此次重阳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中心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新老两代后勤人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