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宿管部工会小组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登山活动
来源: |  时间:2023/11/21 09:36:45点击量:

为丰富工会员工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后勤宿管部工会小组于11月17日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活动,以达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

上午八点半,登山活动在“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展开。宿管部全体工会员工积极参与,在部门负责人裘姚侃老师的带领下,从雅仪6侧边寻语山出发,沿道拾级而上。大家难掩兴奋的笑容,秩序井然地行进在山间路上,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宿管部队伍昂首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登山途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此次登山活动,让员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了心情,既有利于提升员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也有利于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