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宿管部认真做好迎接年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  时间:2023/12/21 14:03:08点击量:

临近年底,为了备战学校对后勤的年终考核工作,确保年度考核目标圆满完成,宿管部于11月27日起分三个阶段启动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

第一阶段,宿管员和保洁员按照考核标准,对日常管理、垃圾分类及服务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第二阶段,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开展检查,从公寓服务、各类台账、环境卫生等方面入手,明确责任到点任务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得到有效落实;第三阶段,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全面检查,从细节入手,重点对日常管理、设施设备、公寓文化环境等进行细致检查,提出问题并再次进行改进。

后勤宿管部始终坚持中心“勤于人先、乐教其后”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学生公寓管理、文明礼貌、公寓文化、报修维修等工作,严格自查自纠,积极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公寓的管理和巡查。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年终考核,继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