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宿管部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 |  时间:2024/03/19 13:47:52点击量:

龙年启航,万象更新。正值新学期伊始之际,为筑牢学生安全防线,营造温馨宜居的宿舍环境,3月18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钱伟率队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全面巡查工作。

巡查组着重检查了学生公寓的人员在岗、文化宣传媒介、公共区域卫生以及设备设施运行等关键区域和环节,并与工作人员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情况。钱伟强调,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其安全、整洁和有序是不可或缺的。钱伟指出,值班、设施、消杀等规范详细的服务记录对于宿舍管理来说至关重要,要求团队细致入微,不留死角,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得到妥善处理。钱伟强调,要加强对于公寓区的洗衣机、开水机、售卖机等设施的安全监督,并对有关价格、食品卫生等进行实时监督。

4A8F7

为了确保公寓安全,前期宿管部还组织人员专门就安全生产开展了员工会议培训、值班室检查等工作。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营造了更加安全、整洁和温馨的公寓环境,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