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我校参加第三十二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年会
来源: |  时间:2019/01/18 14:19:01点击量:

                                                   

6368022647173214477275195.jpg

10月24日至26日,第三十二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年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国内15所外语外贸院校的校领导、后勤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年会,我校副校长赵庆荣带队参加。 

本届年会以“迈进新时代,开启高校后勤改革新行程”为主题,围绕“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管理模式和体制机制研究;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队伍与人事分配制度研究;外语外贸院校后勤特色发展研究(党的建设、人文校园、智慧校园、节能减排、生态校园、平安校园)”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我校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代表我校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会后,实地考察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威派格智慧供水远程监控中心、数字化生产车间以及水资源综合利用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建议。

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