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时间:2019/03/12 15:48:37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把后勤服务公司广大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于3月7日下午召开了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全面解读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宣勇对当前制约学校发展存在问题的剖析,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及宏伟蓝图。明确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与会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为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做出自己的努力。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市场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建设方向,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切实促进后勤服务从供给驱动向需求驱动转变,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表示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会议紧紧围绕党代会要求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