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赴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 |  时间:2019/05/21 16:30:52点击量:

2019516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副总经理颜纯军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副总经理钱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1E278


农林大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今后发展思考等。双方围绕主题,重点就甲乙方管理模式下的后勤管理机制和运营方式、智慧后勤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后勤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后勤商贸、采购、餐饮、物业、会务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创新举措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浙江农林大学东湖食堂、西径食堂、集贤食堂、章学青名师工作室、C9菜鸟驿站、学术交流中心和印象农林等地,并就后勤服务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农林大后勤集团在各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考察组一行受益匪浅,为今后后勤服务公司工作的开展和部署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