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中心领导带队参加浙江省寓专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论坛
来源: |  时间:2023/03/22 09:27:10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至17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钱伟带领宿管部主任裘姚侃、副主任朱敏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省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表彰了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宿管部和朱敏同志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在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论坛单元,会议邀请了省内外专家作主题辅导报告。同时有来自省内八所高校的代表一一分享了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杭师大仓前校区精思苑3号公寓楼,并赴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公寓建设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