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深入健康驿站实地调研
来源: |  时间:2023/05/09 08:21:14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健康驿站的管理和运行,58日,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深入校园健康驿站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研工作。

曹仁清一行实地查看了健康驿站的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健康驿站内居住人员生活情况,医务人员和医疗物质配备情况,并关心问候了投身健康驿站管理和服务的医务人员和宿舍管理员。

在调研中,曹仁清强调,健康驿站是校园健康保障的重要防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康驿站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好健康驿站管理,按照健康驿站的规范和要求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健康驿站有序运行;第二,要做好驿站内各项生活保障,优化健康驿站服务,全流程做好入站、在站、出站工作;第三,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操作流程,确保自身健康。

学校办公室、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