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校党委副书记徐勇深入公寓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  时间:2024/03/25 16:15:15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徐勇带队对学生宿舍区进行走访,检查指导文化建设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副主任钱伟陪同走访检查。

徐勇一行先后走访了雅仪苑、雅正苑和雅致苑等宿舍区,对宿舍门厅、楼道及内部环境进行了详细查看。他要求继续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参观雅仪苑学生自习室时,他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使用情况和自习室的文化建设现状。他指出,自习室等公共区域是学生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应该加强文化氛围的营造,提供更多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后勤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在学生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徐勇对此表示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学生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