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19/10/17 14:18:53点击量:

为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0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以“美丽校园建设之后勤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扫把、畚箕等工具,对运动场角落、道路绿化带、教学楼花木丛等死角进行大扫除。在清理过程中,党员们展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用力扫、用手拔......人心齐,干劲大,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操场角落里的枯枝落叶不见了,望院区域草木丛里的垃圾废弃物没了,道路边上的大石头消失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这些地方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党日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校园生活,为美丽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后勤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