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工会之家
凝心聚力,登高望远——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5:13:45点击量:

为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于11月开展以“凝心聚力,登高望远”为主题的登山健身活动,中心近130名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为了不影响对师生们日常需求的正常保障,中心各工会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先后组织人员参加活动。物业部与宿管部最先行动,不仅完成了既定的登山活动,沿途大家还对寻语山环境做了维护和清理,工作休闲两不误。随后出发的是餐饮部和医务室的会员们,大家难得有机会放下手上的工作,投身于大自然欣赏这怡人的秋日山景,畅谈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既释放了压力,又舒缓了身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综合办、采购部、质量监控与安全部三部门联合组织的登山活动。活动前后勤分工会主席、中心副主任钱伟同志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拿出登山这般饱满的热情、向上的姿态和奋斗的闯劲,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的日常工作中去。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培养了会员们强身健体的健康意识,同时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后勤会员们将以携手共进、勇毅前行的新风貌为推进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作出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