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  时间:2019/02/23 09:07:27点击量:


         2019222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大会暨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总目标,全面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IMG_61071.jpg

本次会议由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以下两项内容:

一、听取颜纯军同志所作的《后勤服务公司工作报告》。颜总指出,2018年以来,后勤员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内部管理与运行规范,明确部门和岗位职责,引入社会资源合作经营,增强竞争机制,激发内部活力,凝心聚力做好后勤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二、开展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根据《关于2018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民主评议,各部门推荐,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并通过公示,方娟徐等16名员工荣获后勤服务公司2018年度优秀员工证书。

IMG_61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