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公司赴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  时间:2019/03/21 13:39:07点击量:

2019315,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兆林等接待了调研。

黄兆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工作的基本情况、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

      67496521db5081709aa4edf3f624a00.jpg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并就宿舍区域垃圾投放点的布置、垃圾分类基础设施购置、食堂泔水清运、垃圾分类标语标牌布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8e6e65f204f467de2fed0f87f1e81ac.jpg

浙江理工大学在垃圾分类、食堂管理方面的理念、思路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今后后勤服务公司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和部署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依国、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颜纯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