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  时间:2019/10/12 11:03:01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包晓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体现出的是对祖国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则是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坚定理想和对我党不断奋斗的深切要求。她指出,面向前进征程,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作出后勤人的贡献。

颜纯军激情澎湃地朗读讲话原文后,迎来了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指出了前进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继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宣言书和动员令,也是对基层党员职工思想与体悟的深刻指引。

学习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后勤人的初心使命,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