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宣勇、洪岗等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时间:2020/01/31 09:03:30点击量:

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教职员工。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副校长赵庆荣同行。

校领导们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关于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门卫值班室、学生公寓、食堂、隔离室等关键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品配备和值班人员防护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宣勇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准备;要明确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制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了解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为遏制疫情扩散作出浙外贡献!

238FC

洪岗指出,目前正值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各部门要把准备工作做充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肺炎防控阻击战。

2EAB3

校办、保卫处、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