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向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  时间:2022/06/29 08:41:20点击量:

6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向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第一巡察组组长俞海山,巡查组副组长张佩丽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在编教职工、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

反馈会上,徐勇副校长强调,巡察反馈意见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体检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要认真研读报告,直面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二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工作职责;三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注重成效;四要积极担当,切实巩固巡察成果。

俞海山代表党委第一巡查组分别向后勤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意见。2022年5月13日至6月2日,党委第一巡查组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进行了巡察,总体情况良好。围绕三个聚焦,他指出了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进一步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四要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

陈华群代表后勤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后勤服务中心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