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新学期走访各部门
来源: |  时间:2023/02/17 15:58:42点击量:

2月17日是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上班的第一天,中心主任丰翔龙、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副主任钱伟共同走访了后勤各部门,向员工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新年快乐!”、“假期过得还好吗?”中心领导每到一处都先关怀问候大家,关心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态。丰翔龙在走访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假期内的工作表现,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大家要以更温馨的服务、更周到的关怀和饱满的服务热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陈华群在检查餐厅开学准备情况时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一环,各餐厅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规范操作流程,让全体师生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钱伟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安全保障、卫生保洁都不能松懈,要注重保持室内外环境的整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