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徐勇副校长赴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 |  时间:2023/04/11 18:18:22点击量:

为提高后勤服务中心日常服务水平,强化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4月11日上午徐勇副校长赴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徐勇首先走访了雅正苑2、3、4号宿舍楼,他强调宿舍安全是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一环,一定要加强宿舍楼内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要关注电梯的日常保养维护以及宿舍楼内消防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避免产生安全隐患。在和香园一楼食堂,徐勇查看了后厨及操作间的卫生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与师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息息相关,一定要注重各餐厅的食品和环境卫生,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用餐环境。在校医务室,徐勇亲切问候了全体医生,感谢他们在去年年底那段特殊时期内,忘我奋战、坚守岗位,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走访结束后,徐勇在和香园302会议室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班子近期工作汇报,并就更好地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自身工作的主动性,牢记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准则,主动转变自身思想观念,优化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全校师生的日益增长的期待;第二,要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强的服务意识,高昂的服务热情,有担当的服务理念,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第三,要增强自身工作的创新性,紧紧围绕当前学校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主动谋划、开拓创新,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开创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