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校纪委包永根书记赴后勤服务中心指导清廉后勤建设
来源: |  时间:2023/06/21 10:45:48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6月21日上午,校纪委包永根书记一行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包永根充分肯定后勤服务中心在清廉后勤建设方面的做法和举措,认为开局良好,成效显著。他对今后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系统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总支书记要履行主体责任,纪检委员分工负责,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厘清政商关系,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各项举措。二是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系统梳理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升科学决策和内控水平。要促进各项制度系统化、规范化,增强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加强清廉文化建设,通过环境美化、荣誉体系建设、技术比武进一步浸润文化理念,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与心、外化与行,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克服困难挑战,更加奋发有为担当尽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副书记顾黎明陪同指导,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并作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