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
来源: |  时间:2023/10/17 14:41:21点击量:

为关爱学校新生的身体健康,及时掌握2023级新生的身体素质情况,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中心于10月17日在行健馆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新生参加了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流程,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制定了应急预案。同时校医务室与体检机构保持紧密的沟通协调,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体检由浙大医学院医护人员负责开展。体检项目涵盖了内科、外科、血常规、眼科、血压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们详细地记录了检查结果,并给与了学生们一些专业的健康建议。

尽管体检人数较多,但是在现场工作人的指引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体检现场秩序井然!通过此次体检,学校得以全面掌握新生健康状况,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的关注程度,更好地引导他们用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