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端午茶话会活动
来源: |  时间:2019/05/30 13:35:29点击量: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端午茶话会活动。在梅家坞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副总经理颜纯军与20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后勤发展新变化。

在茶话会上,包晓华向老同志通报了后勤近期的发展及主要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还会继续努力,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真诚希望后勤的工作能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

面对后勤改革的发展局面,老同志们欣喜的感慨,期待今后后勤能有更大的变化。胡华军回忆了后勤在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情况,在她工作的40多年里,见证了学校从1978年开始恢复重建浙江教育学院到今天的浙江外国语学院所取得成就。面对焕然一新的学校发展情况和后勤改革进展,她由衷的感到欣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后勤的温馨与快乐。最后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