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与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 |  时间:2019/06/14 08:38:58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为做好全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增强食堂员工食品卫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与专业技能培训会。学校自营食堂、合作经营食堂的厨师、面板及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和平首先强调了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对各食堂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员工责任意识;二要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科学管理;三要把好“六关、三防”四要严格监督检查。他强调师傅们在日常工作中应以食品安全法为依据,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食物加工必须烧熟烧透,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顾问陈玉泉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冷菜、热菜及面点的形式和类别。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陈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及现场示范的形式寓教于乐,极大地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强化了员工的专业技能知识水平,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与自身修养;使后勤服务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有力地保障全校师生食品卫生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