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暑期卫生清洁及维修工作
来源: |  时间:2019/07/06 15:38:36点击量:

为了新学期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就餐环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对和香园餐厅进行卫生大扫除,并对设施设备、消防装置等进行排查与维保,做好假前收尾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在此次卫生大扫除中,食堂员工们分工明确,扫除有序,将食堂从里向外、从上至下、从面到角都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理。从餐厅到厨房、桌椅板凳、门窗玻璃、地面、消毒柜、留样柜、货架等,大家拖的拖,擦的擦,搬的搬,忙得不亦乐乎,食堂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仔细清洗了油烟管道、冰箱、厨房机械,刷洗了工作台、餐桌椅、货架,清除了地面、瓷砖墙面的每一处顽固污渍,还将平时不大注意的死角和盲区进行了清理。经过数小时的努力,食堂焕然一新,洁净如初。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卫生管理和日常保持,做到勤打扫、不留死角,真正打造师生放心满意食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安全文明、干净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