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  时间:2019/09/12 14:21:38点击量:

911日,后勤服务公司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召开,具体部署落实各项迎新工作。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包晓华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密切配合、协调推进、按期完成任务,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保障工作。她强调,后勤服务与学生生活联系紧密,稍有疏忽就可能引起热点问题,因此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工作中要思考得更全面、更主动。

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颜纯军充分肯定了暑期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感谢。他从项目施工、校园绿化、晾衣架安装、抗台救灾、新校区保障等重点工作全面总结后勤服务公司暑期各项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迎新准备要全面,按照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要及时反馈工作中的进展和困难,做到信息畅通,避免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工作被动。

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