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  时间:2019/09/22 13:50:06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员工郑丽萍收到一封来自西语学院19级新生的感谢信。信中写到,“非常感谢阿姨捡到了我的小布袋,那里装的都是我非常重要的卡和现金,如同救了我的命一般。您这个小小的举动对于我这个刚刚迈入异地大学校园的孩子来说,真的是如同暖阳一般照亮了我。如果我今后也碰到了相似的事情,我一定会向您一样去帮助那些孩子。心里真切的感激之情很难用这些浅白的文字表述,但还是谢谢您!”

据了解,几天前捷克语专业1班的孙同学因为急着赶去军训,不慎将钱袋落在了和香园一楼餐厅,袋内装有600元现金和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丢失后,她联系了后勤办公室。而恰好,和香园一楼的保洁阿姨在打扫餐厅卫生时发现了钱袋,并立即将钱袋上交。办公室人员通过核实,将丢失的钱袋完璧归赵。

对于孙同学的感谢,郑丽萍阿姨说:“当我捡到这个钱袋的时候,我想这个同学一定很着急。我们捡了及时上交,送还人家,这是应该的。”

这样一位平凡的劳动者彰显了诚信之美,传递了校园正能量,为树立后勤服务的良好形象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