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宿管部组织开展公寓管理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 |  时间:2023/05/31 16:32:05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学生,5月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宿管部在乐群楼一楼办事大厅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由宿管部主任裘姚侃主讲,宿管部管理人员、公寓值班员和保洁员参加。

培训会上,裘姚侃主要为大家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星级评价规范(试行)》团体标准的相关政策解读,主要从工作人员基本条件、服务提供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二是参照《浙大新宇宿舍管理标准》,阐述了对于公寓各项服务的具体要求,尤其是消防及安全隐患方面的要求。三是分享了其他高校关于《我是公寓守护人》的服务理念,如何提升员工服务技能。他强调,大家要熟练掌握部门各项流程、制度及应急事项处理,持续推进公寓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公寓的育人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拓宽了眼界提升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强化了部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公寓服务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宿管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推进部门的团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