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时间:2019/09/20 17:02:12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9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围绕“后勤人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晓华主持。

会上,包晓华传达了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她指出第一,要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创新形式学,领会精神实质;第二,要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落实工作,根据学校师生需求,开展现场调研,组织协调落实,主动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后勤服务困难。第三,要增强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学习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做好本职工作,坚守服务育人初心,牢记后勤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