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全力以赴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来源: |  时间:2019/09/18 09:24:11点击量:

9月14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到来,后勤服务公司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围绕服务育人的宗旨,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新保障工作。

领导重视:检查指导现场工作

9月14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一行到后勤服务现场视察和指导迎新工作。

赵庆荣副院长深入了解后勤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根据部署安排,公司领导实地检查后勤保障情况,相继走访了一卡通注册点、医疗服务点、学生宿舍楼等地。


通力合作: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

绿化美化校园环境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安排保洁人员对校园内各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和道路洗刷,并要求在做好日常保洁及绿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对校园内各类杂物、垃圾进行清理。

在校园内布置了鲜花和绿植,以保证迎新期间向新生和家长展示浙外干净、美观的校园环境。

及时高效布置迎新场地

9月13日下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调配专人集中搬运桌椅,配合学校完成迎新场地布置和设备检修,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当天,保洁人员对迎新场地进行实时打扫。面对垃圾剧增的情况,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垃圾清运工作。


细致入微:提供人性化服务

饮食服务 热情完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充足的食材物资准备,并确保食品供应安全、卫生。9月14日,食堂新增打菜窗口,延长供餐时间,满足新生及家长的就餐需求。

公寓服务 悉心周到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做好新生床位安排、检查宿舍、确认床位号、打扫卫生到各项寝室设施更新,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住宿环节。迎新期间,宿管阿姨从早到晚坚守岗位,为新生办理住宿手续,热心为同学们解决生活问题。

其他服务 全面高效

后勤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校园一卡通和开水卡。

为应对车流量“爆棚”,车队的师傅们协助兄弟部门做好新生接站工作。

医务室的白衣天使提供基本的医疗药品和急救措施,为新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