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校党委书记宣勇新学期调研后勤服务公司
来源: |  时间:2019/09/17 14:28:07点击量:

为确保开学季全校师生顺利学习、工作,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宣勇一行走访后勤服务公司,调研新学期各项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宣勇书记首先对暑期辛勤劳动的后勤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和关心后勤的改革发展,并对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各部门若干工作细节,例如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如何应对菜价上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室外保洁情况、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车辆保障情况及医务室医疗服务现状等。各部门负责人均给予了积极回应。

对于后勤服务公司目前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宣勇书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指出,针对公司面临的难题,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协助后勤的改革发展。同时,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和理顺关系,创新后勤管理和服务机制;二是以师生为本,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功能,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三是提质增效,优化配置,协调处理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