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先进事迹
来源: |  时间:2019/11/01 09:36:36点击量:

10月30日,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

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说道,八任书记的先进事迹是主题教育的“活教材”,他们“不忘初心为民生”的精神,是我们从中寻找初心坐标,汲取使命力量的源泉。公司党员要从八任书记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服务工作中展现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公司总经理颜纯军表示,八任书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执着坚守、实干争先的使命担当,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是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先进典型,更是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模范榜样。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八任书记先进事迹生动、朴实、感人,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将努力学习八任书记“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