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找差距、抓落实——后勤服务公司联合权益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19/11/08 13:44:43点击量:

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思想,10月12日和11月7日,后勤服务公司联合权益部学生代表分别召开两次座谈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颜纯军主持,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各部门负责人和校权益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颜纯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各部门的主要职责,阐述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以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提出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宿舍管理、医务服务、设施维修、饮食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包晓华对同学们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们反映的意见,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她指出,面对面沟通要形成机制,才能卓有成效地解决问题;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生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才能将“服务至上”的宗旨贯穿始终。